喜迎二十大 以赛促学谋发展

  • 4348 次点击
  • 2023-03-14

喜 迎 二 十 大            以青春之我,献礼二十大  喜迎二十大 以赛促学谋发展       以赛促学展风采,以学促用强技能。10月12日下午,数字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2号演播厅举行了我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的院级初赛,共有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近20位优秀学生参与了此次初选。          数字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专…

聚焦党代会 | 踔厉奋发 勇担使命 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中国共产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4680 次点击
  • 2023-02-28

聚焦党代会踔厉奋发  勇担使命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中国共产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年12月27-28日,中国共产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胜利召开。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校党委书记左冬梅题为《踔厉奋发,勇担使命,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校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本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

喜迎党的二十大|数字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在行动

  • 4647 次点击
  • 2022-10-16

喜迎党的二十大|数字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在行动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图1)10月16日上午10点,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动员组织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全院学生,在学校融媒体1号演播厅和电视、新媒体平台、腾讯会议等多个渠道,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观看本次开幕会,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图2演播厅)(图3腾讯会议)(图4教师党员电视收看)(图5学生自主收看直播)习近平在报告中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报告还提出,“务必不忘…

数字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三月组织生活会简报

  • 5258 次点击
  • 2022-03-29

一、组织生活会数字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3月25日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和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数字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开始,由数字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郭佳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他分别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两会进行阐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

党员先锋

  • 7376 次点击
  • 2021-10-10

陆宇,男,中共预备党员,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现任学校党委办公室实习生,数字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第十一党小组副组长。曾获四川省学联新媒体中心“优秀编辑”、绵阳市“市级优秀学生干部”、学校“优秀新媒体工作者”、学校党委“优秀实习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30余项。恰逢伟大时代,正值建党百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陆宇说,做为一名青年党员,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但更多的是责任和担当。 自入学以来,陆宇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陆宇同志坚守在学校党内宣传和新媒体宣传战线上,起草学校党委“抗击疫…

数字传媒学院关于“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学习

  • 8717 次点击
  • 2021-08-1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数字传媒学院师生党员学习党史意识,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8月13日9:00组织师生党员同志们观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第十期。(党员老师观看视频)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高校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示范微党课学习教育,关乎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本次微课堂分别讲述了中国传媒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四所高校在为中国革命的发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党员学生观看视频)中国传媒大学在67年来始终与党同向同行,培养大量优秀传媒人才为党和国家的传媒事业以及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中央音乐学院作为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建立…

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美的青春礼赞

  • 9199 次点击
  • 2021-05-27

沧桑巨变 初心如磐川文艺数字传媒学院教师倾情朗诵《千秋伟业  百年风华》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美的青春礼赞为母校建校廿周年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建党百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党委办公室的统筹安排下,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徐一可、易蓉、薛长雷、崔宏羽诗朗诵《千秋伟业,百年风华》献礼建党百年。朗诵徐一可、易蓉、薛长雷、崔宏羽统筹管琳宇、亓怀亮、陆宇摄像后期路泰镔、李思旭出品单位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制作单位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望南湖红船上的点点灯火重温开国大典中的阵阵欢歌新中国像一座山,矗立东方气势巍峨新中国…

数字传媒学院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简报

  • 8898 次点击
  • 2021-05-26

2021年5月24日下午19:00,数字传媒学院学生支部在梓潼校区教学楼202召开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观看视频“四史”大课并展开学习交流,讨论党的建设与党员之间的紧密联系。并要求党员以身作则,做好先锋起带头作用。会议由数字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娜主持,数字传媒学院学生支部辅导员和全体党员学生参会。(会议PPT)会议开始,数字传媒学院学生支部王娜书记带领大家观看“四史”大课并研学课程内容。在视频中,三位主讲老师们的精彩课程,让我们更好的感受到什么是中国力量,什么是中国精神,什么是时代的担当和责任,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取得的一次又一次的重大成就。(观看“四史”大课)视…

数字传媒学院支部先锋(第十期)

  • 9016 次点击
  • 2021-04-30

代琳,中共党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专业,讲师。2013年参加工作,现任数字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一直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热爱教学、关心学生,注重课程思政,通过在专业教学过程中选取艺术价值高、能传递积极和正确价值观的声乐作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信仰和理念。著有多篇教育教学论文并在公开刊物发表,曾经获得“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高等学校骨干教师”荣誉称号。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代琳同志积极响应学校的各项号召,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数字传媒学院“文化进社区”志愿者项目服务活动中担任兴趣班的辅导教师。她以一个先进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员先锋队“文化进社区” 志愿者项目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 9371 次点击
  • 2021-04-01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员先锋队“文化进社区” 志愿者项目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三月的暖光驱走了冬日的寒意,2021年我们奋勇向前。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使命。此刻我们满怀期待相聚于此,举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及美术设计学院党员先锋队“文化进社区”志愿者项目服务活动。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琳宇、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陈鑫鑫、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学生支部书记王娜、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美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刘玉芳、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美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副书记景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