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道远,蓄力扬帆!数字传媒学院2021-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13 9:35:00


任重道远 蓄力扬帆

数字传媒学院举办2021-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传播 传承 泽人 树人

图片





7月15日,数字传媒学院2021—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七曲山大酒店举办。数字传媒学院院长潘力超、党总支书记管琳宇、副院长陈明兵、副院长陈继光、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张新出席大会,数字传媒学院教师职工参会,会议由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琳宇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陈继光副院长宣读《数字传媒学院关于调整教学督导委员会人员的通知》。教学督导委员会的成立,将大力推进学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教学管理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保障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扎实推进教学督导工作,监控主要教学环节,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促进教风和学风建设,推进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会议第二项,由陈明兵副院长宣读《数字传媒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最美教师”“优秀青年教师进步奖”等获奖人员的决定》并颁奖。在学院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众多教职工为学院发展进步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本次表彰在于肯定努力,彰显成绩,感谢付出,并激励全体教职工奋发进取,再创佳绩。













会议第三项,由陈继光副院长宣读《数字传媒学院2021-2022-2学期院级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获奖名单》。并由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奖金。


会议第四项,由潘力超院长发表总结讲话。潘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对上一年度的工作做了概括总结,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系统的计划和要求。之后,潘院长将过去一年来的感受向全体教职工娓娓道来。在动情的讲述声中,潘院长表达了对教师们不懈努力,辛苦付出的高度赞扬与诚挚感谢,寄语教师们发扬品格,坚持奋进,再创辉煌。会议在全体与会教职工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现场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