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6/20 14:58:22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端正入党动机。回首革命历程,回顾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2022年6月13日下午数字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22年5月批发展对象观看红色主体影片《1921》。

(同学们正在观看影片)

影片《1921》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追求革命真理,谋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面对突破国际国内多重复杂势力的监控追踪,最终历尽千难万险,突破重重阻碍,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故事真实展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为国为民、英勇无畏的深厚爱国情怀,用高尚的信仰为青春芳华奠定厚重而宝贵的底色,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

(同学发言)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交流与讨论认为1921》更加偏重以小见大的党史讲述,通过对革命人物、历史标志等大量细节的勾勒,让革命年代的艰苦卓绝斗争既真实又温暖,既深沉又质朴,这让大家更能读懂革命,更能了解伟大的党。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青年人的职责使命,努力用百年党史的智慧力量书写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