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关于组织学习《奋斗的青春——2022 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5/9 0:05:35

数字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4日组织全体学生线上观看《奋斗的青春——2022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通过电视、手机等平台进行学习,数字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与其中。

青少年作为国家的未来,肩负着伟大的历史使命,梁启超先生说过:“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那么作为新一代的青少年,应该要有怎么样的精神和行动去实现祖国的使命呢?今天,数字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2022年五四青年特别节目,启发同学们在一个个文娱作品中获得启发、找寻目标、认清方向。

奋力奔跑这才是青年应有的姿态,向上向善,求真求实,这才是青年该有的精神,无论作为青年的我们走到哪里,都要流出一首赞歌。在100多年前,一群有志青年掀起了反帝爱国的风潮,100多年后,在新时代的我们,要踌躇满志、意兴磅礴,时刻准备着书写祖国崭新的赞歌,实现强国一代有我在,奋斗青春最精彩!

通过此次学习,数字传媒学院辅导员蒙智民表示:作为青年一代,作为学院的新鲜血液,更应该听党话,跟党走,只有党的地位毫不动摇才能保证中国共青团的茁壮成长!学生党员代表张艺文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