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传媒学院学生支部 组织生活会简报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11/1 12:24:46

2021年10月28日中午12:15,数字传媒学院学生支部在梓潼校区教学楼101召开学生支部党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前夕主持的一次特别的学习,以及10月份学生支部工作情况反馈和支部理论学习。

image.png

(PPT照片)

会议由数字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娜主持,数字传媒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数字传媒学院学生支部王娜书记对各位党员的学习态度做明确指示,党员同志要端正学习态度,要把学习抓在日常、融于经常,只有在学习中成长、在学习中汲取知识,才能够在工作中有敏锐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端正学习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到无一时不学、无一事不学、无一处不学。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从一般学向深入学转变,真正养成孜孜以求、勤奋好学的良好习惯,从而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在常学常新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

image.png

(会议照片)


会议第二项,王娜书记就七一前夕习近平主持了一次特别的学习展开讲话。2021年6月25日,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在北大红楼参观“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北大红楼和丰泽园在党的历史上都具有标志性意义,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是怎么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怎么来的,给我们上了一堂鲜活而又生动的党史课。

image.png

(会议照片)


在学习完后,王娜书记让各位预备党员认真学习和思考这几个问题:什么是红色资源、红色血脉、如何赓续红色血脉、如何用好红色资源。

会议第三项,观看由CCTV播出的《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在观看结束后王娜书记发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报告为引领,争取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要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严格自己,主动思考、勇于创新。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