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 “文化进社区”正在进行中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4/19 22:40:42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继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和谐社区,搭建学校与社区的友谊桥梁,4月17日下午3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进社区”活动正在持续进行。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由我校数字传媒学院代琳老师在课堂上向小朋友们教授了劳动最光荣等歌曲,课堂上代老师和志愿者们认真、负责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而本期绘画课的主题为人民英雄,志愿者们将小朋友们分成三组分别对民族英雄王二小、雷锋、杨来西三位英雄进行绘画,在上课期间每个小朋友都积极主动的配合志愿者们完成属于他们的小作品,脸上充满欢笑和自豪。

本周的文化进社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学生对代老师进行了采访。

代老师的讲话中表示文化进社区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对于孩子们来说本次活动会对小朋友们产生一个促进的效果,不仅可以培养他们对音乐、对口才的兴趣,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此外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代老师在这次活动中真正做到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同时对自己的党员生涯也是一种成长。

“文化进社区”活动的持续开展使孩子们的绘画技能和口才技能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作为教师和学生党员数字传媒学院必将履行好党员的义务,真正做到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奉献自己,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