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12/29 20:14: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和谐社区,搭建学校与社区的友谊桥梁。12月26日下午16:00,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绵阳市塘汛街道文跃社区居委会举行。


  绵阳市经开区塘汛街道文跃社区重点办主任邓兴贵、绵阳市经开区塘汛街道文跃社区党委副书记舒林、绵阳市经开区塘汛街道文跃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茜、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琳宇、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羊洋、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学生支部副书记王娜、绵阳市经开区塘汛街道文跃社区乡亲们以及数字传媒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大会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志愿者杜伟伟主持。

   大会开始以视频方式对本期“文化进社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通过视频我们看到了志愿者和孩子们朝夕相处的快乐以及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容,在这里我们向志愿者们真心地表示感谢,你们辛苦了!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发表讲话


   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向各位对我校“文化进社区”活动大力支持并表示感谢。接着她指出,我校作为一所有责任有担当的高校,能够为社区提供服务是我校的荣幸,并希望一直能将这种志愿精神延续下去,构建好学校与社区的友谊桥梁,形成良好的“邻里”关系。最后她向在坐的各位表达2021年新年即将到来的祝福。


数字传媒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吴雨烈同学

发表本次“文化进社区”活动的心得体会

   数字传媒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吴雨烈同学发表本次“文化进社区”活动的心得体会,他提出,他十分高兴能够参加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进社区”活动,在这次活动中于他来说是一次挑战更是一种收获。他从校园走出来,投身于社会服务中,这是对像他这样的党的新生力量的严峻考验,在此次活动中他提升了自己的精神境界,提高了自己的服务能力。最后他提出在以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也会积极报名参加,为社区、学习、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对参与“文化进社区”活动的社区小朋友进行了表彰,依次颁发奖项:优秀之星、课堂小明星、绘画小能手,明日之星,并由左冬梅副校长、邓兴贵主任、舒林副书记、李茜副书记、管琳宇书记,羊洋副书记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

绵阳市经开区塘汛街道文跃社区

重点办主任邓兴贵讲话

  塘汛街道文跃社区重点办主任邓兴贵作最后发言,他表示对我校师生的欢迎和感谢,通过“文化进社区”活动的开展,社区小朋友对绘画、口才演讲提高了不少兴趣,志愿者耐心的辅导也成为了小朋友们的知心朋友。他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我们的社区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共建起长期合作的文化建设平台。我们一起携手努力,共建和谐家园,开创幸福生活。

   多么精彩的表演,多么难忘的时光。虽然此次“文化进社区”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是我们会用爱心去传承文明、用真情去奉献社会、用行动去实现诺言,相信在社区、学校领导的带领、支持下,在志愿者们不懈的努力下,他们有责任、有担当、有奉献。最后相信我们“文化进社区”活动会再上新台阶,开展更多更能提高社区文化生活的活动。

  活动落幕后,社区小朋友,领导以及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段美好时光。